首页 >> 机关党建

重大任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集体学习

作者: 2020-09-17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放大 缩小

  916日,根据重大科技任务局党支部的统一部署,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了集体学习。 

  第三党小组全体组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中的《喜看稻菽千重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章节。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重点学习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可以看出,中国制度无论是在平时还是危急时刻都展现出了强大的优越性和有效性,社会主义中国之所以能够在建设和改革中筚路蓝缕、披荆斩棘,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最根本的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思想理论的科学指引。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人人皆有责任,应当从自身及家庭做起,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形成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良好风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