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句句真情聚人气,浓浓关怀暖人心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工会小组举办“暖心惊喜Party”

作者: 2018-02-02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8129日上午,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暖心惊喜Party”,活动由部门工会小组策划组织,部门全体职工参加。 

  支部书记刘京红首先对活动进行了介绍,她指出,为了促进部门人员融合,协助建设和谐、团结、奋进的部门文化,工会小组精心设计了这次活动,提前征集对同事的感动瞬间以及最能反映特质的关键词,寻找每个人身上的闪光点。以此为基础,给每位职工都写了一封有“温度”的信,虽然不是组织的评价,但却包含了温暖的瞬间、感动的时刻、真诚的祝福。这次活动是党委部门的一次“建家活动”,希望借此让大家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成就彼此,见证成长。 

  “暖心惊喜Party”拉开帷幕,第一环节暖句猜猜猜,通过三至四句征集的暖句猜测到底是在评价哪一个人,令大家惊喜连连。第二环节年度最赞爆款集合根据个人特点分成六类,同时配以无厘头风格的PPT和配乐,并将带有温度的信送至每个人手中,令大家捧腹大笑的同时感受到温情暖暖。第三环节对年度优秀职工、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健步走活动获奖同志等进行了再表扬,并向借调同志表示了感谢。最后给过生日的同志过了集体生日,令大家感到幸福满满,在歌声中将气氛推向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温馨、贴心、暖心,切实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激发了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将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为我院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