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作者: 2018-02-02 来源:
放大 缩小

  129,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京区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党支部书记刘京红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部门党支部是一个刚成立半年的年轻支部,党员来自多个部门,为了一个共同的使命凝心聚力同心同向。通过半年多的工作实践,部门党支部现已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刘京红书记在述职报告中紧紧围绕履职尽责,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和推进党建任务落到实处两大方面,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文化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等工作向全体党员述职。同时深入剖析了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做实政治建设、抓牢思想建设、抓好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创新方法提升党建活力生机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为做好2018年党支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刘京红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抓重点工作任务、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及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