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进展

院机关成立第六届妇女工作委员会

作者: 2018-02-05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8131日,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第五届院机关妇委会委员、院机关各部门妇女委员参加会议。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妇委会副主任刘京红同志代表第五届机关妇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五届机关妇委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包括以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为载体,搭建女职工交流沟通平台;鼓励女职工岗位建功,树立良好家风;与机关工会、机关团委协同,加强关心关爱,暖人心聚人气;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等。刘京红同志还对新一届机关妇委会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机关妇委会成员名单。委员共由18人组成,主任由条财局副局长高军同志担任,副主任由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作部郝帅同志担任,成员包括万华、王兰、高洁雯、苗海霞、茹加、田原、曾艳、董萌、孙守仙、张萌、靳擎、冯凯、张轶楠、张会芳、薛承会、陈琼。 

  新当选的高军主任表示,机关妇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为机关女职工搭建各类学习交流平台,服务女职工提升能力、成长进步的需要;继续以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为抓手,组织具有机关特色的活动;帮助维护女职工权益,用心、用情赢得广大女职工的理解和支持,努力为女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发挥好妇女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第六届机关妇委会要在直属机关党委和院妇工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团结协作、发挥合力,为女同胞做好服务工作,争取把新时代院机关的妇女工作做出新气象、新成绩。 

  换届结束后,新当选的委员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了讨论,并根据工作需要进行了分组,明确了分工。 

  会议由机关工作部郝帅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