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直属机关党委成立部门党支部

作者: 2017-08-30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18日,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7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支委会,并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刘京红为党支部书记、杨旭为副书记,明确了其他5位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 

  在第一次支委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京红同志希望支部委员要团结协作,既要按照各自分工主动思考职责任务,做好相关工作,还要强化协作,积极作为,争取本支部工作走在前列。要严格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使用支部工作手册,完整记录“三会一课”等信息。要做好宣传工作,近期,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学院工作重要讲话批示指示选编、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方案等,并将学习收获投稿支部工作app、机关先锋园地等媒体。 

  党支部成立后,划分和建立了党小组,研究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举措等,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党员大会

直属机关部门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