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组织如何加强思想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 2018-02-02 来源:
放大 缩小

  129日,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组织第二次“学习日”活动。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后,全体党员围绕我院如何加强思想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陈志谦同志传达了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樊永峰、赵文娟、翟昕、雷俊红4位同志围绕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我院如何加强思想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的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刘京红对持续开展的“学习日”提出了要求,对下一次党支部开展“学习日”活动进行了部署:一是作为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应在党支部建设和学习上走在前头,做出表率;二是支部组织主题学习研讨要和党员自学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三是学习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主动联系党支部工作实际,联系党员思想实际,联系本职工作实际,学以促用,推动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