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中科院机关举办“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党建知识竞赛

作者: 2018-08-30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引导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828日,院机关举办了“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党建知识竞赛。办公厅支部书记乔均录、前沿局支部书记张永清、科发局支部书记严庆,条财局支部书记郑晓年、合作局支部书记曹京华、直属机关党委部门支部书记刘京红、离退休局支部书记曹以玉、驻院纪检监察组支部书记孙中和同志出席并担任仲裁嘉宾。院机关14个支部共选派4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100余名机关职工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科院发展规划等为主要内容。竞赛分为选手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答题等4个环节。各代表队齐心协力、精诚合作,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由于各队分数接近,比赛一直进行到附加题阶段才决出了名次。经过激烈角逐,重任局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特等奖,条财局、驻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学部局等4个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办公厅等7个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参赛队员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功底,他们的精彩表现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现了广大机关干部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由直属机关党委主办,机关团委、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联合承办。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