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院机关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 2019-04-08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地,44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院机关2019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主持,机关各党组织副书记、委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第一次联席学习研讨会情况,部署了2019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和4月份重点党建任务,机关各党组织介绍了特色工作、对2019年工作计划台账进行了对接,并就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了讨论。会议为2018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证书。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是“模范机关”创建年,也是机关党支部换届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