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院妇工委为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付巧妹
颁发“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证书和奖牌

作者: 2019-04-12 来源:
放大 缩小

  4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刘京红一行来到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为付巧妹研究员颁发“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证书和奖牌。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涌澎等参加活动。 

  刘京红宣读了全国妇联授予付巧妹“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她指出,付巧妹研究员为我国古DNA研究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推动我国人类学研究步入国际领军行列发挥着很大的作用,是我院青年女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她在工作展现出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及严谨治学、勇于攻坚克难的品质,值得全院广大女职工学习!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是全国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的优秀妇女而颁发的荣誉称号,每两年表彰一次。2019年度共评选表彰1000人,我院共有4人获此殊荣。  

 

  刘京红为付巧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