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中科院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2019-04-30 来源:
放大 缩小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院团委的统一部署,全院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精心组织本单位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一些团员青年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本单位组织的集中收看的,也通过手机网络、电脑、广播等方便可行的方式,自行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希望在青年”,并且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的殷切期望。 

  总书记的讲话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引起了强烈反响,院团委全体委员带头做表率,在大会结束的第一时间就通过工作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提交学习心得。各级团组织也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广大青年分享学习感悟。 

  后续院团委将继续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报告会、交流分享会等学习活动,加深对大会讲话精神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直属机关党委收听直播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