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2019-06-17 来源:
放大 缩小

  613日,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刘一迪、张强在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基础上,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党员也围绕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还通报了6月份警示教育案例。 

  会议指出,直属机关党委作为党建工作部门,要带头做好贯彻落实,按照此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认真安排好各项工作,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