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第一指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2019-06-18 来源:
放大 缩小

  617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第一指导组组长彭玉水主持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和第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在进一步明确指导组工作职责、重点任务基础上,对指导组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彭玉水对指导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指导组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和对院党组负责的态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解决突出问题的督促指导力度,对不符合中央要求的要敢于批评和及时纠正;三是做到指导不包办,到位不越位;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指导组的良好形象。 

  指导组成员表示,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