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19-07-02 来源:
放大 缩小

  在建党98周年之际,628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来到动物所,在中国科学院信念·传承·奋斗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动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聂长虹介绍了动物所概况、动物所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信念·传承·奋斗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具体情况。党员同志们现场参观了主题教育基地展厅,观看了主题教育基地宣传片,向动物所创始人秉志先生塑像敬献了鲜花,欣赏了动物所创作的诗歌朗诵《你在中国科学界,竖起一座高山仰止的丰碑——献给秉志院士》,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6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忆了入党初心,讲述了入党体会和感悟。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生命科学领域老一辈优秀科学家对党忠诚、爱国奉献的高尚情怀,严谨治学、潜心研究的科学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的信念。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部门党支部书记刘京红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不懈奋斗。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自正,动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部门党支部20余名党员,动物所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参观主题教育展厅

向秉志先生塑像献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