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在京召开

作者: 2019-07-24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19日,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在中国农科院召开。全国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庭大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张合成会见王庭大一行,中国农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孔明在研讨会上致辞,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农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晓举主持会议。

  会上,专委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等9个会员单位介绍了本单位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特点、体会和思考,并就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庭大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研讨会是根据会员单位的要求召开的,既是一次研讨会、也是一次交流会、更是一次学习会,进一步学习中央的精神、交流工作经验、研讨解决问题,目的是促进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各会员单位要更加深刻地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他强调,成员单位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要求,高标准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