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传达院集中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2019-08-27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22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院集中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近年来查处的院属企事业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9起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院集中警示教育大会对全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部署,部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字当头,认真推进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与会党员表示,将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反躬自省,心怀敬畏戒惧,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