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中科院机关召开院机关月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19-10-10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党建主体责任,108日上午,院机关召开月度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主持。机关各党组织副书记、委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10月份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办公厅党支部副书记吴戎交流分享了办公厅党支部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着力围绕中心,建设队伍,在推动机关建设和各项工作落实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近期,要突出抓好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学习最新重要指示。做好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落实基层减负年的各项要求,加强交流,落实责任,带动其他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促进机关党建整体质量的提升。 

  会上,还为机关参加中科院党建政研会第二片区2019年交流研讨会交流论文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