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第一、二党小组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2019-12-09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6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第一、二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凸显“时光隧道”的观展体验。通过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全方位展现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展示了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实现历史性跨越,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持续提升,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的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党员们为新中国发展的艰辛历程所震撼和骄傲,为众多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所鼓舞,大家对科技创新在国家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重要地位的认识更加深入,也同样为在成就展中看到中科院的成果感到自豪。70年来的沧桑巨变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彰显着中国人民集体智慧和力量的结晶。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展览进一步激发了每位党员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中科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自正等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