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祝中科院广大女职工节日快乐

作者: 2020-03-09 来源:
放大 缩小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在这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特殊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向中科院广大女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回首往昔,中科院广大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矢志奋斗,锐意进取、拼搏奉献,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进取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院科技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女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畏困难、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坚守担当,撑起了名副其实的“半边天”。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家庭生活中,你们或为人女、或为人妻、或为人母,你们坚强勇敢、温暖守护,你们柔弱的肩上承载了更多的辛劳和汗水,却也谱写出了事业和家庭双丰收的美好篇章。 

  风生水起逐浪高,总有巾帼立涛头。让我们继续坚定信心、守望相助,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征程中绽放巾帼风采! 

  衷心祝愿广大女干部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