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纪检工作部功能型党小组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作者: 2020-06-02 来源:
放大 缩小

  61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纪检工作部功能型党小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刘红辉同志、功能型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内容。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和对科技创新创造的期待重托。作为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一份子,备受鼓舞,更深感责任重大。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纪检干部,要按照院党组的要求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和对我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立足本职抓落实,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将今年院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把自己的一份努力汇集到整个部门、整体工作中,在大战大考之年接受检验;要强化素质促提升,不断适应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提升业务水平、专业素养和科学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积极推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创新生态,为保证“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目标的顺利实现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