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集体学习
中科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 2020-06-03 来源:
放大 缩小

  529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集体学习中科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刘红辉,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部门党支部书记刘京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等有关文件。与会党员重点就进一步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模范机关创建、建设“四强”党支部、提升工作质量效率等,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谈了感受体会和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全院党建专责部门的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努力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年度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注重工作统筹协调,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工作,真正让基层一线科研人员有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