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召开
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课题成果交流会

作者: 2020-06-19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616日,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以云视频方式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课题成果交流会。专委会委员,特邀研究员及各成员单位联络员、课题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主任委员房自正传达了全国党建研究会有关工作安排,会议总结了专委会2019年度的工作,对2020年度工作作出安排。16个成员单位共提交37篇课题论文,15篇在会上进行汇报交流,专委会特邀研究员对课题进行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研究选题准确、调查深入、措施有力,报告重点突出、观点明晰,内容丰富、语言朴实,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全国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科研院所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庭大作了总结讲话,对如何做好2020年党建研究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党建研究的思想基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党建研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识规律、把握规律,多出高质量、既有理论水平又有实用价值的研究成果,以推动工作实践。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2020年党建研究工作。各会员单位要重视课题研究,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跟进课题进度,指导督促课题负责人高质量完成研究工作。

  会前召开了专委会全委会,讨论了专委会委员调整、增补特邀研究员和年度财务报告等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