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召开2020年度课题成果交流会

作者: 2021-06-29 来源:
放大 缩小

  622日,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在京召开2020年度课题成果交流会。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特邀研究员及各成员单位联络员、课题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2个成员单位交流了课题,专委会委员、特邀研究员等组成了评审组对课题进行了评审。中国科学院《推进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研究》和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研院所基层党组织榜样工作探索与实践》荣获特等奖,中国农科院《党建与科研互融互促机制与模式研究》等10个课题荣获一等奖,中国农科院《深入推进农业科研院所促脱贫攻坚研究》等14个课题荣获二等奖。 

  全国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科研院所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庭大作了总结讲话。王庭大同志指出,专委会经过几年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大家利用好专委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学习,以优秀的课题研究成果促进科研院所党建工作更好开展。王庭大同志强调,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难得的机会,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建理论、注重党建工作调研、抓好课题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同时,要在推动课题研究应用上下更大的功夫,为推动科研院所党建工作提供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后,专委会组织“走进科学院”活动,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筑梦星空”展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