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中国科学院4集体2个人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2021-10-27 来源:
放大 缩小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印发《关于表彰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一批干事创业、实绩过硬的群众体育先进典型。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上海分院体育协会、广州分院文体协会、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工会等4个集体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王春勇、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李晓佳2名同志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这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回应职工健康期盼和需求,主动创造全民健身活动条件,打造优质全民健身活动品牌,推动我院全民健身工作深入开展,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健康支撑。

  这些受表彰的同志长期从事群众体育工作,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心组织本单位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努力提升职工健康水平,将平凡的工作做出不平凡的效果,为我院群众体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是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表彰一次,是我国群众体育工作的最高奖项,主要表彰致力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群众体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集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