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直属机关党委举办2022年上半年
京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2022-06-21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直属机关党委于6月9日至17日通过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举办了2022年上半年京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京区10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教学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法规制度、党史、院史、弘扬科学家精神等五个专题,精选了中共中央党校李志勇教授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中共中央党校张卫波教授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章 增强党性修养》、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李蓉研究员主讲的《学习“四史” 砥砺前行》,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王扬宗教授主讲的《中国科学院与中国当代科技事业》等20余节精品课程,使参训的党员发展对象较为系统地接受了一次党的知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激励参训人员以此次培训为起点,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