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京区2023年度院属单位“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

作者: 2023-03-01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月27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京区2023年度院属单位“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京区有关单位的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和党办主任参加了培训会,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许冬就“两委”换届工作的制度和程序作了深入解读,对换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落实有关要求、顺利组织好换届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党委要深刻认识做好“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和我院有关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工作程序,做好换届教育,把好委员候选人政治关和身份关,严肃选举纪律,将发扬党内民主贯穿党组织选举工作全过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