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直属机关党委举办2023年上半年京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2023-03-14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直属机关党委38日至10日举办了2023年上半年京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京区43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京区第二、三协作片片长单位理化所数学院共同承办。

  培训班特邀知名专家学者、院党建专员团队成员进行授课。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薛伟江讲授《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总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人民解放军马兰基地原政委孔令才作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让“两弹一星”精神代代相传》报告;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戴立兴、副研究员刘须宽分别作《学好百年党史,坚守初心使命——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学习体会》《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报告;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原党委书记何林作《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攀世界科技高峰》报告。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许冬与大家分享了《树立崇高理想信念 牢记科技报国使命》主题报告;生物物理所党办主任栾贵波、过程所党办主任刘冰、高能物理所党办主任王欢分别解读了党章、党员发展程序、党规党纪等重点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激励参训人员以此次培训为起点,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