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工作进展

中国科学院举办“科苑杯”第四届京区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 2023-10-30 来源:
放大 缩小

1027日至28日,中国科学院科苑杯第四届京区职工气排球比赛京成功举办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院工会主席、体协主席李和风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中国科学院工会、中国科学院体协主办,信息工程研究所、工会职工体育活动中心承办来自京区36家单位的近45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运用精湛的技术动作和完美的配合,通过每一次点位吊球和大力扣杀,体现出各代表队运动员的竞技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现出我院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创新精神。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地质地球所代表队获得冠军、空天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国科大代表队获得季军,国家天文台、声学所、网络中心、高能所、地理资源所等代表队获得4-814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14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

京区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奖杯

京区职工气排球冠军奖杯为流动奖杯,由冠军单位保存,至下一届气排球赛前交还赛事组委会。

祝贺获奖团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