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党委要闻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作者: 2020-07-28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723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院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讲政治、抓学习、强基础、守纪律、暖人心,不折不扣将党中央要求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落到实处,为部门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报告从工作回顾、体会和问题、意见建议等三方面对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经选举,刘京红、杨旭、王根身、刘勇进、柏玉洁、刘一迪、杨萃等7位同志当选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李和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支部过去3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在机关党建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进一步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积极为部门完成任务、改进工作提供保证;三是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和关心关爱,努力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四是进一步履职尽责、群策群力,积极主动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刘京红同志为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书记,杨旭同志为支部副书记。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