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党委要闻

李和风副秘书长在直属机关党委部门
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讲党课

作者: 2020-11-04 来源:
放大 缩小

  102728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在“人工天河”红旗渠举办了“传承红旗渠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暨部门职工培训活动。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参加活动并讲党课。部门党员职工2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部门党支部书记刘京红主持。 

  李和风以《深入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 加强我院党内规范性文件建设》为题,为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讲主题党课。结合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带领大家回顾和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建设的系列成果,解读了党章党规的基本内容、鲜明特点和实践要求,并从现状、问题和需要把握的原则等方面对我院党内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分析,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内规范性文件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工作要求。李和风强调,我院党内规范性文件建设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制定党内规范性文件为重要抓手,为我院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证,坚持党内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和实施一体推进,使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在“青年洞”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通过主题党课、实地参观、交流学习、知识竞赛和唱红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党员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了解和体会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强化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激励部门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讲党课  

 红旗渠青年洞前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