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党委要闻

直属机关党委传达学习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2023-02-17 来源:
放大 缩小

直属机关党委召开部门班子办公会、部门党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对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李和风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院党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全院党建工作实际抓好落实,精心筹备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落实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思考谋划、精心组织好2023年工作。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紧绷纪律之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在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提振精气神,增强紧迫感,按照院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台账,抓紧推进落实,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尽职尽责。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打造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支撑保障。

部门党支部书记刘京红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