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党委要闻

李和风赴部分院属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2023-06-02 来源:
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和风同志先后到声学研究所、文献情报中心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主题开展调研。

在声学研究所,李和风重点了解了研究所党委在“三重一大”决策中发挥作用、所领导班子议事决策、院属事业单位党委建设工作实施细则贯彻落实等情况。在文献情报中心,李和风重点了解了中心党委发挥领导作用、党委会议事决策、党委自身建设等情况。调研中,李和风与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科研部门党支部书记代表、管理部门负责人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访谈和深入交流,了解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询问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的执行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对二级法人单位管理、异地科研平台基层党组织的规范管理、实现党组织的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加强对党员职工的关心关爱等听取了意见建议;结合调研中了解的情况和问题,还开展了进一步的延伸调研。

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