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党委要闻

中国科学院工会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 2024-02-0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根据院党组、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统一部署,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暨“百名工会主席走访慰问职工”活动。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院工会主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李和风,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旭,院工会副主席武艰、庄绪亮、张勇等领导走访慰问职工,向职工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院工会高度重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拨付专项资金,重点走访慰问患病职工生活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在国家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等。京区各单位百余名党政领导和工会主席带头上门走访慰问,实现了重点慰问对象全覆盖、不遗漏,切实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心坎上。 

送温暖是工会组织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的一项重要工作。在院工会的示范带动下,各单位工会深入基层、走近职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深入了解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李和风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方忠院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