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18-07-27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25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机关4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11名党员参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系列活动的点睛之笔。7月初,在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作部的统一部署及部门党支部的具体安排下,每位党员都拿到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同志们互读志愿书、交流入党初心、发起“百字忆初心”活动,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交流发言打下了基础。会上,每位同志都积极发言回忆入党初心。有从部队入党的,有从学校入党的,也有工作之后入党的;有党龄30年以上的“老同志”,也有入党3年多的“新同志”。不一样的成长环境,不完全一样的入党初心,各有各的精彩、又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为党的事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回忆初心,才能不忘初心;不忘初心,是今后砥砺奋进的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