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纪检工作部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2018-09-03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28日上午,直属机关党委纪检工作部(纪委办公室)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刘红辉同志参加集体学习会。

  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条例》的修订背景,逐条对比学习了修订前后的《条例》,并对修订的主要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是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对照《条例》规范言行、严格执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刘红辉同志强调,纪检干部是《条例》的践行者和执行者,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学深悟透,为监督执纪问责奠定理论和政策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