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五次支部委员会

作者: 2018-04-27 来源:
放大 缩小

4月24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五次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党小组长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京红主持。

首先,出席会议的每位同志对自己承担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梳理,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18年党支部的工作思路,畅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建议。经会议研究,通过了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计划主要分为4部分: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二是严肃组织生活;三是加强团队建设;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根据工作要点明确了分工,建立了工作台账。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成立部门分工会和青年小组的相关事项。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 会议对党支部向党员群众通报整改情况和党员在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上兑现承诺情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机关工作部两位同志,分别就如何使用机关党支部党务公开参考目录和如何利用支部工作APP记录组织生活情况,向各位委员和党小组长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