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功能型党小组—纪检工作部”召开学习会

作者: 2018-12-20 来源:机关先锋园地
放大 缩小

  12月18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功能型党小组—纪检工作部”召开学习会。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刘红辉同志参加集体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小组全体同志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马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精神和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的通知》精神。刘将同志结合学习《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情况作了重点发言。全体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及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刘红辉同志强调,“功能型党小组—纪检工作部”要继续坚持定期组织学习会,各位同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不断学习加深对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的理解,通过交流分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本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