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作者: 2018-12-28 来源:
放大 缩小

   12月18日上午,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举办“学习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果。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回望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4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深刻领会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这个“主心骨”,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从而进一步激发我们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党务工作者的荣誉感、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一伟大事业之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