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19-01-24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放大 缩小

  123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科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主持会议,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人事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和风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征求意见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部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与班子成员房自正、刘红辉、刘京红等对照相关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工作情况,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逐一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李猛力代表督导组对会议进行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组织、问题查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发挥好民主生活会作用,继续做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和风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表示部门要列出整改清单,认真抓好落实,并以适当的形式向部门内全体党员公开,接受大家监督。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部门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真抓实干,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带头廉洁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把中央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我院贯彻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