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与统战部召开功能性党小组学习会

作者: 2019-01-24 来源:
放大 缩小

  近日,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党小组组织功能性党小组学习会,组织部与统战部的8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功能性党小组学习活动是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一直倡导的组织生活方式,旨在发挥功能性党小组更加贴近工作实际,规模较小,组织活动比较灵活,能够较好解决工学矛盾等优势,更好地开展党员教育。

  本次党小组学习以学习贯彻中央印发的《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为主要内容。毛之夏从总体要求、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完善培训内容体系、优化分类分级培训体系、建强培训保障体系、健全培训制度体系及组织领导等7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规划》主要内容及精神。参加学习的同志结合《规划》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加强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如何在各类培训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按照党小组学习计划,本次党小组学习还邀请王菲同志对讲话类公文的常见形式和写作技巧进行了分析,并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与会同志畅谈了自己在撰写公文时的感受和经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