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分工会、青年小组举办“聚欢乐 迎新春”活动

作者: 2019-02-02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了让职工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和喜迎新春佳节的传统文化氛围,2019年1月31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分工会、青年小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聚欢乐 迎新春”团圆饺子宴和过集体生日活动。部门领导和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对2018年部门职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成长进行了盘点,对借调的同志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大家一起包饺子、话情长,其乐融融。整个活动欢歌笑语不断,充满了喜迎新春佳节的温馨氛围。大家还为过生日的职工送上了美好的生日祝福。

  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在讲话中,对2018年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部门全体同志团结奋斗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