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第2次党员大会暨第2次“主题学习日”活动

作者: 2019-02-19 来源:
放大 缩小

  2月15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第2次党员大会,部署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报支部工作制度建设情况和支委分工调整等有关工作,通报部门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开展纪律建设专题教育,布置党小组近期4项学习研讨任务。

  在随后的“主题学习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第2讲、白春礼院长在2019年院工作会上的讲话,警示教育案例等。

  支部党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大家认为,作为党建工作部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严”字当头,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认真落实白院长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在保障服务全院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中发挥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