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3次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19-03-25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15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为主要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京红主持。

  会上,刘京红、房自正、陈志谦、樊永峰4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重要文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第3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谈感想、讲体会。大家认为,作为院党建工作部门,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改进机关作风方面当标兵作表率。要抓好经常性的党纪和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通报了2018年党员评议结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