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4次“支部学习日”活动

作者: 2019-04-16 来源:
放大 缩小

  4月12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开展第4次“支部学习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京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京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2019年春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做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王恺宜、刘勇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四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党小组长马强领学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为了加强保密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的保密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支部学习日”活动还邀请了办公厅保密处处长吕远给大家进行保密培训。吕远从保密基本概念入手,详细介绍了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必要性、全国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整体形势、我院开展此项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围绕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支部保密委员陈志谦传达了《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

  会议还通报了4月份警示教育案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