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作者: 2019-07-16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12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会议邀请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现场指导,部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部门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结合《选编》和《纲要》相关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班子成员房自正、刘红辉、刘京红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主题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靳擎、赵文娟围绕主题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把部门工作职责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围绕主题就如何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效融合,解决现实问题开展了研讨。

  第一指导组肯定了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主题教育前期的工作,介绍了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最后,指导组强调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主体作用,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