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19-11-12 来源:
放大 缩小

    118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支部学习日”活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柏玉洁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讨论稿)》所作的说明。郝帅同志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意见》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石亦菲、杨萃两位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思想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充分学习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习研讨,增强学习实效,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集中学习后,会议还以“弘扬科学家精神、开展新时代中国科学院精神大讨论”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11月份警示教育案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