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群众工作部功能型党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作者: 2020-06-04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062日,直属机关党委群众工作部功能型党小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功能型党小组组长王宇星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个“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中科院党组发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的号召。学习会上,王宇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以及院党组通知,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分享学习感悟。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对科技工作者和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期待重托,我们既要有坚定的创新自信,也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群团工作要紧密结合我院实际,更多地关注科研工作者的所思、所想、所需,为更广泛地团结凝聚广大科研工作者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