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功能型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作者: 2020-06-10 来源:
放大 缩小

  610日,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功能型党小组召开学习会,会议由功能型党小组组长杨旭主持。 

  根据院党组和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按照部门党支部的统一安排,杨旭同志带领处内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及对科技创新创造的期待重托。要把学习领会回信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和对中科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我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为推动我院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同志还就“灯下黑”问题展开了讨论,对照机关工作部印发的“‘灯下黑’问题对照整治重点”,指出了部门党支部存在的“灯下黑”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