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作部党小组与办公厅第三党小组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 2020-09-11 来源:
放大 缩小

  9月4日,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作部党小组与办公厅第三党小组共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中,办公厅第三党小组党员同志介绍了我院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的有关情况和白春礼同志重要讲话文字稿的形成过程,并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机关工作部的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3篇重要篇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8月和9月院机关发布的警示教育案例,要求党员同志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特别是机关工作部的党员作为专职党务干部,必须筑牢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以身作则带头正风肃纪。

  本次活动是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今年换届、党小组进行调整后开展的首次联学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机关其他部门的沟通,促进优势互补、共同提高,进一步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