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第二联合党小组与发展规划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双联双促”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 2020-10-09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对院情和科技创新工作的学习了解,加强机关部门之间沟通交流,929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第二联合党小组与发展规划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了双联双促联学共建活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设计分为4个环节。一是邀请规划局评估奖励处处长崔胜先同志围绕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收官工作作交流报告。二是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强素质 作表率读书活动经典讲座——由谭铁牛院士主讲的《人工智能:天使还是魔鬼》。三是集体重温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的主要内容。最后,与会同志围绕活动的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表示,通过一起开展研讨,互相学习借鉴各自在开展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获得感上实现了“双赢”;不同工作性质、不同学科领域出身的同志们一起进行头脑风暴,有助于打破思维惯性和认知局限,进一步拓宽眼界、提升能力。大家还希望双方日后继续深化交流,努力取得更大的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