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委动态 >> 支部建设

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党小组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20-10-19 来源:
放大 缩小

  918,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党小组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小组长李斌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下发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关于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倡议书》。 

  随后,党小组各位党员对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餐饮浪费行为进行了全面自查,深入剖析问题原因。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角度认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意义,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上走在前、做表率;要传承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做好“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接力者、推动者、落实者;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